close

這是我常在畫的喬八狗ㄦ↓

給老公:我們未來的狗狗  

腸-@@ 腸-哈哈 腸-哭哭 腸-尷尬 腸-搖 腸-搖搖 腸-XD 腸-打雷    

 

想說作一個羊毛氈來練習

比起做袖珍的小狗還要花羊毛阿(痛

不過做出來還真有那麼點神似阿↓↓↓↓↓


羊毛氈版小喬八  

 

無奈的巧克力在晒太陽被我拿來跟喬八拍照

巧克力很無奈XD  

 

長長的身體就是小臘臘拉

好長的身體~~因為我是小臘臘  

 

這次做手機吊飾,但我也捨不得用吧

(感覺用了身體會被我弄斷XD)

做完真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賤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